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十年厦工情,百年树人愿——厦工人赠树募款庆祝建校十周年
创建日期:2019/11/5 9:23:41   浏览次数:2884

 

 

感悟追梦历十年,

恩惠学子数万千。

德佑黉门造福祉,

文留丹青绿树边。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如歌。在今年的校庆上,学校表彰了76名获得“建校十周年贡献金奖”“建校十周年贡献银奖”的教职工。十年前,他们在建校之初就来到了厦门工学院,见证了学校的创业发展过程,与学校共进步、同成长。他们为学校做出了贡献,同时也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成长的平台。

在建校十周年之际,这些老员工自发倡议为十年时光捐一棵树、立一块牌,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所赠树木种在百树园,与厦工人一起见证厦工以后的无数个十年。

截止目前,已有73名老员工参加活动,募款11688.48元。这些款项在用于赠树立牌活动后,余款用于资助贫困生。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