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处参加2019年度下半年民办高校财务管理研讨会
创建日期:2019/12/10 11:27:33   浏览次数:2741

 

2019年12月5日至6日,我处共4名财务人员前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参加福建省教育会计学会2019年度下半年民办高校财务管理研讨会,朱日丽处长兼学会分会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民办高校的财务处同仁听取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成本核算经验交流》等专题讲座。讲座后各代表就日常财务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着民办高校办学规模迅速扩大,资金运行规模不断增加,民办高校财务加强全面预算,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成本核算,建立新的管理模式,通过科学合理的预算管理,改善资金使用效益,提升民办高校的发展潜力和活力。本次会议交流对规范我校的预算管理工作起了推进作用。

 

 

我处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