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工作实务培训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5/18 8:33:40 浏览次数:15526次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516厦门工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工作实务培训会议党委林建森副主任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人参加培训会。

 

林建森副主任在会上对全体党务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全体党务干部的工作是分不开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党建工作中还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如党支部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要继续下大力气狠抓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基层党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的能力要进一步提升。


 

在培训会上全体党务干部认真学习了基层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职责、发展党员的流程和手续以及今年基层党务的主要工作。同时,校党办高敏老师还在培训会上就“厦门党建E+”的操作实务和积分管理进行了深入讲解

    

 

林副主任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全体党务干部要以新的更大作为争取更优异成绩。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三是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基层党支部,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

校党委重视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工作实务培训,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力争学校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做出特色、做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