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项目1项

   

    20197月,福建省教育厅下发《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名单和2018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中心审核结果的通知》,我院“电子电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确定省级培育中心,”智能电网的数据采集和数据通信”确定为省级培育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我院会更加重视并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资源建设和运行维护,注重软硬件共同提升,加强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应用。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