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快讯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为使2019级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树立人生目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92日上午在校音乐厅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由王加贤院长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规划大学生活,迎接时代挑战”,目的在于帮助新生接受大学文化的熏陶,更好的规划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早日成长成才。在本次讲座中,王加贤院长从五个方面做出了全面讲解,内容包括学院介绍、大学教育介绍、专业与就业介绍、做好大学规划、开启大学时代等;对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和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等方面给2019级新同学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加贤院长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习效率,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顽强的毅力争取学业、人生的双丰收。

此次讲座使2019级新生受益良多,引发了同学们积极深入的思考。相信,在我院领导的高度关怀和重视下,我院新生一定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在工学院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凸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厦门工学院 -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