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经济管理实验实训基地 >> 正文
泉州银行新员工礼仪培训在综合业务仿真实训室开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38 更新时间:2018/7/12 9:58:42

 

2018年7月11日经济管理实验实训基地的综合业务仿真实训室首次迎来一批业界人士---泉州银行49名入职员工他们将在实训室开展为期一天的礼仪培训课程。课程一共分为两个部分,银行柜面服务礼仪和综合接待服务礼仪。一组学员扮演银行工作人员,另一组学员扮演客户角色,对不同场景的服务礼仪进行演练。

实训室高度仿真的银行柜面场景让学员们惊叹不已,有学员表示:当真正坐在柜台里的感受与平常完全不一样,会有些紧张,同时又会有一种服务意识,而且实训室里背景墙的“微笑服务”理念特别的应景。此次礼仪培训的讲师在课后谈到:与银行柜面如此相近的训练场所还是第一次见到,在这样仿真度极高的特定场景下开展礼仪训练、实操等,能够让学员更容易地掌握学习要点,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

据悉,综合业务仿真实训室面积65平米,设有8个业务办理窗口,作为辅助商务综合实训室和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的8个外围机构。同时也是现代商业银行仿真教学的实训场所,配有取号机、电脑、叫号器、票据打印机、存折打印机、刷卡器等实训设备,使商学院学生能在仿真的环境中达到掌握银行核心业务及外围业务的基本技能,使之毕业后能快速适应工作要求。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