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经济管理实验实训基地 >> 正文
“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培训课在商务综合实训室开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24 更新时间:2019/7/17 10:50:45

 

近期,2019年全校教职工暑期培训课《教学工作坊,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在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实训基地的商务综合实训室开展,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洪志忠老师为66名专任教师授课。

课上,洪老师以当前课堂教学的问题作为切入点,与在场的老师们共同探讨以下三个主题:课堂教学如何以学生为中心?讲授法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如何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最后,老师们按组将观点绘制成海报,并上台汇报小组成果。此次培训,各专业课老师汇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交流,为今后教学方法的改进提供了帮助。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