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赴天津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精英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15 更新时间:2019/12/9 16:08:26

 

2019年12月7日-8日,商学院三支学生队伍OKC队:刘龙娟、张艺娴、朱志力、余畅;智囊团队:施柏仰、卓雪芳、赵妍茹;赚钱养鱼队:席莹、王昶、李彬、沈楠)赴天津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精英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竞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山东、福建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2所高校的364支队伍参赛。经过10月份跨境电商实操的线上全国预选赛11月份线上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来自17所高校的50支队伍入围12月份全国精英赛。在11月份的总决赛中,商学院老师精心组织安排,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商学院三支学生队伍均获得一等奖。

12月7日,全国精英赛的分组赛开始角逐,OKC队和赚钱养鱼队分别以总排名第二和第五的成绩进入全国八强,赢得冠亚季军争霸赛的参赛资格。12月8日,全国精英赛冠亚季军争霸赛竞争激烈,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

在这场历时三个月,层层选拔的漫长比赛中,商学院学生秉持“明志博学,修身力行”的校训,心怀梦想,踏实前行,展示了厦工学子奋发向上、健康阳光的风采。

 





 

 

/李金凤

/李金凤

编辑/俞佳颖

编审/柯晶莹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