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党团思政 >> 正文
关于防控物资募捐的倡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10 更新时间:2020/2/3 10:52:38

各位厦工商学院校友,社会贤达:

新学期开学迫近,目前,学校医用口罩、酒精、防护服、免洗手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采购十分困难。

为更好地做好防控工作,现我校急需一大批防控物资,恳请各位校友、社会贤达出谋献策,可直接捐赠或联系进货渠道,在开学前帮助学校备足急需的防控物资,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您的力量!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3日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