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毕业生实习、论文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69 更新时间:2020/11/6 9:58:27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有助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强化创新意识。为了帮助我院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毕业生规范论文写作,处理好就业、升学与论文之间的矛盾,在今后的实习、论文和就业方面工作顺利进行。在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我院于2020113日下午1530分,在图书馆报告厅按照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投资学四个专业相继召开动员大会。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学术院长高拴平、商学院执行院长柯晶莹、商学院学术副院长李梓元、商学院投资学教研室主任葛晓伟、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赵燕、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姜姝宇、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郭彦、就业中心郭妍老师、商学院全体专职教师、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学术院长高拴平主持。

动员会上,柯晶莹院长就实习和论文总体安排方面给予详细的讲解与指导,并强调了实习有关的注意事项。李梓元副院长为同学们阐述了有关毕业论文写作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写作过程切忌“空、大、旧、悬、偏”。就业中心郭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就业以及报到证等相关事项的解读,同时提醒大家应该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最后,高拴平院长再次强调毕业实习和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和论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商学院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行一次全体学生实习、论文、就业动员大会。相信学生参加过这次动员大会后,在实习和论文写作方面将会有一个比较清楚的思路和想法,在就业方面会全方位、多角度考虑就业方向,顺利实现就业。

高拴平院长就动员大会发表致辞

 

 柯晶莹院长进行实习及论文安排解读

 

李梓元副院长进行论文撰写规范及要求解读

 

郭妍老师进行就业相关事项解读

 

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全体毕业生

     

/图 林亦嫣

编辑/俞佳颖

编审/柯晶莹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