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49 更新时间:2020/12/17 9:23:05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行政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有商学院学术院长高拴平、执行院长柯晶莹、办公室主任朱燕玲以及教学秘书、实验员。

会上,柯院长首先对学校近期下发的《职员文明守则33项》进行解读,要求商学院行政教辅人员要进一步学习领悟、认真践行。她谈到,行政人员作为学院的重要“枢纽”,不仅要做好上传下达,在面对老师、面对学生、面对领导时要更具有服务意识和尊重态度,遇到工作问题要善于思考,注重技巧,将具体工作流程化,提高办事效率。接着,柯院长对近期学院的主要教学和行政工作作了再次安排和强调。

最后,高院长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行政人员提出几点要求:1、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对于新到岗的两位行政人员,要尽快熟悉工作内容;2、热爱本职工作,要具有良好的职业态度和职业精神以及奉献和服务意识;3、注重工作的规范性和事情的轻重缓急;4、在日常的沟通中讲究说话的艺术性。

此次会议是学院组织结构改革以来召开的第一次行政工作会议,随着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人员的相关调整,今后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的行政工作,以更加优质的工作和态度服务于师生。

 

 

文/图 俞佳颖

编辑/俞佳颖

编审/柯晶莹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