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恭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友恭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创建日期:2011/9/21 16:54:31   浏览次数:5098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良好宿舍氛围。2011920日,友恭书院党支部特举办了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活动。为友恭苑和友爱苑的36个学生党员的宿舍挂牌。

党支部将标有“党员宿舍”和党员姓名的红色标牌贴在党员宿舍门口,意在提醒大学生党员能够时刻谨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标杆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在宿舍文化构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据采访书院党支部书记李文老师得知,本次学生党员宿舍示范活动旨在督促广大学生党员亮出身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率先垂范,自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努力构建 “文明、高雅、整洁、安全”的学生宿舍优质环境。

 

  党支部书记李文老师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