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恭书院 >> 友恭资讯 >> 正文
祝福祖国,我爱厦工
创建日期:2019/9/14 18:16:38   浏览次数:1807

祝福祖国,我爱厦工

——19级友恭书院新生中秋主题晚会

   

    2019年9月13日晚,由林跃辉老师带领电子、光电与电气六个班级联合举办的“中秋晚会”在音乐港举行,届时学院领导和全院新生欢聚于此,共庆佳节。

 

中秋节,又称为团圆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个节假日。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这种情怀到了中秋节更甚。举办这次的中秋小晚会,正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息,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学院的学生来自省内外各个地区,如今独自一人在学校,内心难免会有些失落。这样一场晚会,不但能消除独自过节的冷清寂寞,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首先由主持人朱香君与张子杰进场,热情地与台下的领导嘉宾们、同学们问候,献上真诚的中秋祝福。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刚开场由我们电子二班的陈飞廷同学带来的《烟火里的尘埃》,瞬间将观众的热情点燃。

  

电气一班韩子轩同学现场演奏的吉他弹唱《晴天》配上宿舍1303的小姐姐们的歌声无时无刻不在撩拨着人们的心弦

 

一首由学院老师与学生合唱的《默》更是让大家沉醉其中

 

   

电气一班陈琦勰同学自己创作的厦门工学院专属歌曲《厦工厦工》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电气三班的吉他小哥哥们弹唱的歌曲串烧也是令人惊喜不断,台下的欢呼声十分热烈。

 

   

借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后一首歌曲,由专职导师林跃辉与学生吴佳奇合唱的《精忠报国》中圆满落幕。“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十里路云和月。”他们的精彩表现,令人耳目一新,更让我们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晚会的尾声,是由被抽出的十二位同学与两位老师进行中秋博饼活动。

 

 

 

    

们友恭书院的电子、光电与电气新生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排练节目,短时间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示出了友恭书院新生团结向上、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秀出了我们书院新生多才多艺的风采。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嘉宾与同学的辛勤付出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