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恭书院 >> 友恭资讯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友恭书院联合举办学术讲座
创建日期:2019/12/27 10:38:54   浏览次数:1451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理财投资的了解和兴趣,搭建好学习交流的平台。1212日晚上,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友恭书院联合主办的“交易永不眠:‘从斯密神话’到投资银行”的讲座在正新大楼116召开。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投资银行经理赵金亮为本次讲座主讲人,他曾在《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世界经济》《财贸经济》等权威及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讲座开始后,赵金亮经理首先从一个分工说起,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投资学的历史,剖析了现今投资领域的现状,详细的解读了其具体应用和实践。随后还举了自己的工作学习中的事例,更清楚地让同学们了解投资领域。讲座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下进行,过程中赵金亮经理和同学们的亲切互动也提高了大家对投资的兴趣。

   

赵金亮经理的讲座不但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增长了见识,同时对大家以后的人生发展方向做出了建议,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