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恭书院 >> 友恭资讯 >> 正文
友恭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创建日期:2020/12/4 17:00:26   浏览次数:1885

    为深入普及民法典知识,切实加强学校学生学习宣传民法典工作,近日,友恭书院党总支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精心安排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让本校学生了解民法典,增强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在友恭书院掀起了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活动中,总支党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邀请同学横幅签名、摆放易拉宝、张贴民法典海报、宣讲涉及人格权、不动产登记等问题,并就《民法典》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宣传解读。活动开展中,总支党员通过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读,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民法典》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学习并树立运用法律维护个人权益的意识,推动同学们提升法治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让民法典走入同学身边,走入同学心里,使同学们树立较强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同时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督促大家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恭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