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容书院 >> 学生服务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19届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创建日期:2019/6/10 16:05:23   浏览次数:2902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030日友容书院携手友敏书院在日新大厦架空层举办2019届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友容书院院长李子芳、副院长肖芳浩,友敏书院副院长陈伟以及书院相关专职导师赴现场指导,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2019届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毕业生认真地向招聘单位了解就业情况,对岗位前景、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在现场向用人单位了解专业就业市场情况、调查专业需求和用人满意度。友容书院院长李子芳在现场还跟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对就业的准备工作,对招聘会的满意度等,并勉励毕业生要摆正就业心态,改变非大型企业不去的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思想,多学多练,提高就业技能,拓宽就业领域。

友容书院院长李子芳与毕业生进行就业交流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深圳华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旅游文化传播公司、厦门市思明区学大教育培训中心等68家单位,提供岗位253个。友容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们构建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渠道,确保毕业就业问题得到扎实有效的解决,积极帮助每一位即将步入社会的友容学子实现未来的梦。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认真地向招聘单位了解岗位信息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 友容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