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容书院 >> 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2020届就业动员大会
创建日期:2019/10/30 12:02:52   浏览次数:2665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商学院2020届实习论文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院长兼友容书院院长高拴平、商学院副院长柯晶莹、商学院管理系主任李梓元、商学院经济系主任葛晓伟以及商学院16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由柯晶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管理系的同学们一个个衣着整齐、朝气蓬勃,手上拿着招聘会的资料陆陆续续进场入座。

 

 

商学院院长高拴平讲话

 

会议由高院长为同学们讲解实习,论文的重要性开场,对毕业论文提出了几项要求。他以四个字“是你的菜简洁明了的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要求我们能够写出符合自己专业,与自身相匹配的实习论文。 

紧接着柯晶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时间形式等一些基本内容。柯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实习教学的性质、目的和方式以及相关要求。

  

 

 

管理系主任李梓元

 

李老师具体指导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和写作规范,为同学们提供毕业论文的选题指导。

会议下半场,经济系的同学们陆续进场就坐,柯老师说明会议的主要内容。

 

 

 

经济系主任葛晓伟

 

随后,葛老师指导同学们有关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开题以及论文写作期间需要缴交的文件等一些需要注意事项。

  

 
柯老师进行实习教学重要性指导

 

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时间形式等一些基本内容。柯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实习教学的性质、目的和方式以及相关要求。

  

 


高院长进行大会总结

 

高院长作了大会的总结。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能够对论文和实习的问题更加了解。相信同学们经过充分的准备能够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迎接新的道路。

 

                                      文/图:林艺娜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 友容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