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容书院 >> 书院动态 >> 书院新闻 >> 正文
共同战“疫” |友容书院视频会议
创建日期:2020/3/25 10:05:33   浏览次数:1432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我校下学期正常开学和课堂教学造成的影响,秉承着“停课不停学”和“学生安全第一位”的指导思想。于2020213日上午11点友容书院卫群副院长利用学习强国app与书院全体专职导师及社区导师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云会议”。

 

 

会议上主要讨论了六个问题,问题内容涵盖了学生在家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可能发生的情况。

卫群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精神,强调一定要真实准确的汇报学生的健康情况,每日三次的体温测量,对湖北、泉州、温州、信阳和深圳地区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

卫群副院长还在会议中提出学生返校后各位导师要注意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做到及时疏导,并且加强家校联系,使家长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孩子的自身情况。关于学生进餐、补考、重修、上课等切实问题,目前校领导还在积极讨论中,具体情况等待学校通知。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学校时刻牵挂着大家的健康。再次提醒,新学期的开学时间还没有确定,请你安心在家,不要返校。目前,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是疫情防控的要求,是保护我们个人和他人的健康需要。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政府和学校相关防控信息及公告,保护好自己,期待阳光明媚的时候,我们再次相聚在厦工的美丽校园。

 

/原月

/王子淇

终审/原月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 友容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