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善书院 >> 图片新闻 >> 正文
营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友善自律会“宿舍风采大赛”复赛
创建日期:2012/11/23 16:13:23   浏览次数:2771

(文\友善新闻中心 李晨昱)“宿舍是你们大学四年的家,一定要好好爱护,好好打理”,这是陈龙华老师在评比过程中一直强调的一句话。20121120号晚六点,友善自律会组织的“宿舍风采大赛”复赛的锣鼓敲响了。这次的评委除陈龙华老师外,随行的还有广播台主持部部长,校自律会主席,以及友仁宣传部部长。

从初赛推荐出的宿舍中,评委们不难发现男生宿舍都是以干净整洁为重。比如从318寝室和429 寝室的布置来看,不论是用简单的绿藤环绕还是以竹林为背景加上颗颗气球点缀而出的宿舍环境,都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清爽明朗的感觉。而在检查完友善苑之后,来到友爱苑。评委纷纷感慨男女生宿舍的差别之大,并非在于干净与否,而是在于展现的氛围不同。女生宿舍多可以用温馨,浪漫,唯美的词语来形容。从613的淡淡玫瑰,缕缕花香,到616的用照片墙的方式记录下美丽瞬间,亦或是623寝室的sweet house带给我们的丝丝甜蜜,等等。她们都给我们展现出了那份温暖,那份和谐。

  

评委在讨论这些氛围之余,还关注了宿舍取名和突显主题方面。宿舍命名上,比如友善苑437的“乱室家人”,友爱苑727的“窝居”,文艺中又不失那份活泼与风趣,这让在场评委眼前一亮。而在主题突显这一板块上,以绿色环保,积极向上为主题的宿舍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舍内整洁度、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宿舍的温馨环保等等,都是这次复赛的评定标准。大家各展特色,相信在这次激烈的评比过后进入决赛的宿舍,将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善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