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友善书院 >> 青年榜样 >> 正文
刘金凤
创建日期:2019/9/23 0:21:37   浏览次数:4496

 

(一)个人简介

姓名:刘金凤

性别:女

名族:汉

出生年月:1998.10

政治面貌:团员  

学校:厦门工学院        专业专业:风景园林       

入学年份:2016

担任干部情况:生活委员

(二)表彰情况

201611月获得“最美厦工,与爱同行”抗击台风莫兰蒂总结表彰晚会表彰

2016-2017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7-2018学年获得“李德文奖学金”二等奖

(三)个人事迹

刘金凤同学,她是一个踏实的人,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她总是严于律己,她的性格很好,坚韧乐观,热于助人,是一个很爱笑的女生;在她的观念里,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她从不会因为挫折或者其他外界因素而怨天尤人,因为她知道从不同的观点去看待一件事情,就必然会有不同的收获,她会乐观的看待生活,她有一个信念:态度决定成败,因此她在做每件事之前都必定端正好自己的态度,她认为一个人除了要有能力,也一定要有良好的处事态度,那样才会真正的进步。

在思想方面刘金凤同学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大一时期积极申请入党,在大二第一学期参加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

在学习方面,她勤奋刻苦,热爱钻研,经常与老师探讨学科问题,孜孜以求,并注意与同学们不断的交流学习,在历次的考试中成绩也均名列前茅。在学习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该生还辅修企业经济管理专业;同时也在为自己的考研目标做着准备。在别人都在说她:你干嘛要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这么辛苦?干嘛要这么拼?弄得像高考一样。她却说她只是不想像高考完一样,因为自己的一时松懈,自己的错误而导致最终可供自己选择的东西太少,换来的会有后悔与懊恼;所以她现在的她才会这么拼,才会这么努力,尽力把自己能做到的一切都做好。因为她希望在自己真正面临大毕业的那一刻,在面临找工作的时候,在面临其它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的时候,自己能够以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更好的自己去面对,同时自己不会因为自己当初大学时期没有好好学没有做好更多的准备,而再次面对像高考后那个懊恼又后悔的自己。虽然可能现在的她不能做到万全准备,但至少那个时候的她是无悔的。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友善书院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