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回收闲置衣服,支持环保公益”旧衣捐献活动
创建日期:2019/7/3 10:30:48   浏览次数:3584

2019年7月2日,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举行了“回收闲置衣服,支持环保公益”旧衣捐献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颖思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校内师生将闲置的旧衣捐出,经过初步整理后联系“飞蚂蚁”旧衣处理团队将衣服进行回收分类再利用。

据统计,当前我国每年产生废旧纺织品约为2600万吨,而再利用率却不到10%。其中大部分旧衣被扔掉后,主要采取填埋或焚烧的处理方式,不仅加重了资源浪费,还对环境造成严重的危害。将旧衣移交给专业的接收机构,可以使旧衣进入分拣工厂再次循环利用,通过公益捐赠、环保再生、工艺再造、绿色降解等多种方式让每一件旧衣发挥其最大的价值。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关心贫困人士,关注资源保护,可谓人心齐善,物尽其用,变废为宝,衣暖人心。

 

 


   

    

 

 

 

/彭思嘉

/黄颖思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