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创建日期:2020/5/12 16:06:09   浏览次数:2241

为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积极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英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给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平台,2020年5月11日下午,我院邱能生副院长、喻新宇系主任等一行人参观了厦门宏鹏发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瑞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的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瑞立公司展示了“有价值的贸易服务撮合平台”的价值理念,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公司的服务目标及公司特色。学院与企业共同探讨当前行教育行业的形势与发展,并对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关系、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共建校外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各位老师在企业代表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企业代表简单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各个业务项目、企业文化氛围及办公环境,帮助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此次走访参观为我院校企合作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仅拓宽了我院合作交流的形式,也为我院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