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观影《夺冠》
创建日期:2020/10/19 10:34:35   浏览次数:2506

20201013日下午,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夺冠》。影片通过三场重要比赛讲述了中国女排经历的低谷和辉煌,描绘了其付出的艰辛和汗水,体现了其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观影后,党员们热烈地交流了各自感想。虽然行业不同,女排精神依然具有借鉴意义。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挑战与机遇并存,付出与收获同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在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更要迎难而上,勇于面对各种挑战,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彭思嘉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