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柳州工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到我院学习交流
创建日期:2020/12/3 17:20:33   浏览次数:2101

11月6日上午,柳州工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莅临我院学习交流关于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外语实践教学课程改革等事宜。柳州工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科带头人副教授胡春华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孙远用、英语专业骨干教师韦俊等一行六人来参观交流,我院召开了座谈会,邱能生院长、喻新宇副院长、宝新丽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院长邱能生就外语实践教学课程改革作经验交流。我校语的教学目标、教学层次、改革内容和评价方法等作介绍,并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发展以及学生的培养进行探讨。

柳州工学院的老师们对我院的专业建设的思路方法表示认同。与此同时,我院也向柳州工学院询问该校在专业建设、外语教学课程改革方面上的举措以及他们的办学特色。双方交换了专业建设、外语课程改革的意见与看法。在此之中,双方也在英语教学中出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我院表示热烈欢迎柳州工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一行莅临我院。此次交流有利于促进学校间的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以及对于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专业实践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