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商务英语专业讲座——新旧商业模式与专业选择
创建日期:2020/12/9 15:29:36   浏览次数:1642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走好职业发展道路,12月1日下午16:00,我院邀请了厦门宏鹏发外贸综合有限公司的罗恩源副总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开展题为“商务英语之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新旧商业模式与专业选择”的专题讲座。

 

 

罗恩源副总是我院校企合作的行业导师,多年从事进出口业务及相关的国际物流国际结算工作。在工作中接触产品及外贸服务总类繁多,具有丰富的外贸工作经验以及很强的业务团队管理经验相关教学验。

 

 

讲座中,罗恩源副总给同学们分析了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行业的两种模式,将两种行业的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比较,给予在座同学以实践角度的启发和思考,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业特点、了解市场行情,为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新的思路。

最后,罗总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感悟,总结了自己在职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挑战,介绍成功的工作经验,给学生们提供了切实的学习建议具有实际意义的就业建议

本次讲座顺利完成,同学们也在讲座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