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实施细则及工作方案
创建日期:2021/1/4 13:58:05   浏览次数:1886

外国语学院校内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

具体安排

第17周

12月31-1月3日

发布通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网页发布转专业工作细则与方案。

第18周

 

1月4-6日

接收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格和相关申请材料

1月7-10日

学院初审:学院重选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初审(主要审核是否符合转入专业的基本条件要求),汇总学生申请情况并公示具备申请资格的学生名单。

第19周

 

1月11日

安排申请转入学生参加英语水平测试(笔试+面试):

上午9:00-10:00 英语笔试,地点:明德404教室

下午2:30 -4:30 口语面试,地点:明德403、404、413教室

(英语水平考试考察学生的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转入资格;笔试卷面成绩100分,占总成绩50%;口语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50%;)

1月12-16日

汇总学生成绩并进行排名(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学院重选专业工作小组审核讨论拟接收学生名单。

1月17日

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并将名单和选拔成绩报送教学处。

下学期开学前 1 周

 

经校长办公会讨论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公布符合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名单。

符合资格的学生认真填写《厦门工学院转专业申请表》,并附上家长同意书、家长身份证复印件。并根据厦门工学院相关规定集中办理好转出学院的离院及转入我院的入院手续。

 

附件: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2020)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