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重新学习班及其有关事项的通知
创建日期:2018/7/16 17:00:41   浏览次数:2273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重新学习班及其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新学习班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重新学习单开班课程

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新学习单开班课程表(详见附录)

2、体育课的重新学习请直接到体育中心办公室找老师办理。

3、全校所有的《大学计算机基础》(一级)、《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二级)不开设插班重新学习。挂科的在校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重新学习:第一直接报名参加省考;第二报名参加单开班。往届生只能参加单开班学习。

4、本学期《大学物理实验(二)》不开设重新学习班。

二、单开班报名方式

1、报名流程:(详见网页说明)

/jwc/ShowArticle.asp?ArticleID=6453  

2、注意事项:

请认真核对各自课表和课程,以避免上课时间相互冲突。

三、单开班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3日(周五14:30) — 2018年3月26日(周一12:00)

请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选课,选课系统将按时关闭,逾期无法补报。

四、关于插班重新学习

对于本学期有开课但没有开设重新学习单开班的课程,同学们可以选择插班重新学习。插班学习的同学需要填写《厦门工学院重新学习(插班)申报单》(可到教务处或学院领取),并到所在院(系)的教学秘书处办理插班重新学习手续。

插班办理时间:

2018年3月26日(周一)— 2017年3月28日(下周三)请同学们根据各二级学院具体通知,在工作时间按要求办理。

五、往届生回校参加重新学习注意事项   

1、往届生回校参加重新学习,请到各院(系)教学秘书处办理相关手续,重新学习的形式以插班学习为主,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单开班学习。

2、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无法插班学习的课程),不得单独设课,需要等待下学期的重新学习安排。

六、关于重新学习费用的缴纳

    单开班

1、缴费方式:开班 —— 微信扫码缴费            

               插班学习 —— 现 金 缴 费   

 

 

2、缴费时间:

    2018年3月27日(周二8:00)-2018年3月29日(周四16:00)

3、注意事项:学生报名后,缴费系统会按照时间给大家开放,缴费成功后表示该门课程的重新学习报名成功,否则报名将视为无效。

 

附录: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设重新学习班.exc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