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运动会期间停课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创建日期:2018/7/17 10:07:10   浏览次数:2669

关于运动会期间停课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关于厦门工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厦工综〔2016〕70号)有关精神,2016年11月25日-26日,学校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经研究决定,11月25日(星期五)、11月26日(星期六)白天全校停课(晚上课程照常上课)。并同时作如下规定:

一、11月25-26日白天所停课程原则上不再安排补课,各任课教师自行调整教学进度,特殊情况需补课者,根据学校调/停课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二、11月25-26日晚上的课程正常上课,学生不得请假。各年级辅导员和任课教师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原则上一律不得请假。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提出书面申请,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三、请各院(系)、书院将有关事项切实落实到相关任课教师及学生,防止因通知不到位而引起的教学事故。

教务处

 2016年11月24日

教务                                

2016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