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政务处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文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77 更新时间:2019/9/30 11:03:58

各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闽委办发明电〔2019〕91号)要求,请各院(部)、部门、直属单位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和安排好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厦委办发明电〔2019〕21号 )

                                   厦门工学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