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政务处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评估整改动员大会暨整改任务书签订仪式
作者:厦门工学… 文章来源:厦门工学院 点击数:1463 更新时间:2019/12/30 16:57:07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评估整改动员大会暨整改任务书签订仪式。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长田东平教授、党委林建华书记、副校长苏涵教授、副校长冯良贵教授、副校长李咏梅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李咏梅教授主持。

  

 

 

苏涵副校长梳理了整改工作目标,他强调要以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先用一年的时间,重点解决教育部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学校在自评自建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并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

苏涵副校长对整改工作的进程及整改内容与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提出以下几点工作方向:

1.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使全校上下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创新思路,做好学校顶层设计;

2.着眼学校未来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并加强建设;

3.弥补“产学研合作教育”短板,积极学习借鉴,走出符合自己的新路径,创出新实效;

4.以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为导向,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5.以强化教师队伍应用型教育能力构成为核心,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校长田东平教授代表学校与二级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任务书

 

田东平校长强调,评估整改工作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部分,是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

田东平校长要求:

1.全校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

2.扎实抓好评估整改工作的落实。对照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阶段性地推进任务落实;

3.抓好评估整改工作的进度和跟踪检查,加强评估整改工作督导;

4.加强与协作单位的沟通协调,各单位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做好工作。

田东平校长指出,签订任务书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负起责任,把工作做好。请全体教职工务必保持不计劳苦、不计报酬的奉献精神,务必保持废寝忘食、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继续努力,不断前进,在下阶段评估整改工作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咏梅副校长提出工作要求:

1.认真落实今天大会的精神,各单位组织好任务书的讨论、落实,使本单位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整改工作中;

2.各单位抓紧时间有目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改革设计,学术交流、双师素质锻炼等工作;

3.希望各单位做好充分准备,踊跃申报,立项校内教改课改任务;

4.各单位要做好期末考试安排与管理,对教师和学生要重申考试和监考的相关规定,争取取得本学期工作的圆满结束。

 

魏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