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政务处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文 >> 正文
关于申报“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作者:厦门工学… 文章来源:厦门工学院 点击数:5308 更新时间:2020/6/20 15:11:20

2020年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课题基金申请对象

凡从事相关研究的科研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原则上申请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我们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经过实验室专家组评审遴选后立项。

获批立项项目应选择一位本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担任课题第二负责人。

二、开放课题主要资助方向

1.柔性制造装备集成中设备的模块化协同控制技术

2.柔性制造装备的自动检测与监控技术

3.柔性制造装备集成方案虚拟仿真技术

三、课题申请程序及相关说明

1.申请者按要求认真填写电子版申请书发送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电子邮箱(lichunhui@xit.edu.cn),签名后的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寄到我室(明德大厦122室),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2日。

2.经实验室负责人初审后,提交实验室专家评审,再将评审专家意见汇总给实验室专家组审核,审核后根据择优资助的原则,批准资助课题及资助金额。实验室书面通知获批申请者。

3.课题资助经费2-4万/项,课题研究年限一般为1~2年,执行起始时间为获批立项次月。

4.获准资助的课题应按实验室规定,每年向实验室提交年度报告。本实验室根据进展情况有权终止资助研究课题。课题负责人在项目完成后一个月内向实验室报送《开放课题结题报告》,并提交学术论文、著作、专利和获奖等材料的复印件或电子版(至少要有1篇论文被SCI或EI期刊收录,或授权发明专利1项)。

5.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应获得以本实验室作为主要研究单位或标注本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的科研论文或其它成果若干项,并遵守关于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署名的有关规定。

、申请开放课题联系方式

人:李春辉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明德大厦122室

  编:361021

  话:0592-6667686

电子邮箱:lichunhui@xit.edu.cn

 

附件:1.2020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2.2020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结题报告

3.2020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署名的有关规定

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