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政务处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全力以赴迎评建、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厦门工学… 文章来源:厦门工学院 点击数:1801 更新时间:2019/1/10 9:37:14

   2019年1月8日,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国学大讲堂顺利召开。大会由工会刘岩民主席主持,合计204名双代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蔡远利校长作2018学校工作报告。

蔡校长全面回顾了我校2018年主要工作,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他同时强调,2019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他希望全校教职工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力争以优秀成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刘岩民主席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校工作2018年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校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程序规范,主题明确,组织严密,对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会建设,将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更好地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发展。

                                         顾留章/文

魏玥/图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