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心理健康话剧复赛圆满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4/29 18:37:44 浏览次数:1817次

 

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心委办的心理健康话剧大赛复赛于427日星期六下午230分在学生交流中心小礼堂举行此次复赛请到了心理中心蔡丽煌,白卫红,张祥萍三位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她们为参赛剧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剧组演员向消防员致敬

此次复赛,每个剧组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剧情和表演都比初赛更上一层。剧本内容更加丰富饱满,生动又不失教育意义。

一次偶然感受到人生的种种美好的擦鞋匠先生;渴望表演的一群文工团女孩儿;想要走出心理阴影得到成长的男孩在妈妈和哥哥呵护下长大的小女孩星星;敢于拥抱平庸的世界的追梦女生;诙谐幽默的乌龙抢劫;在烈火中得到成长的消防员小飞等,均给大家带来精彩无比的视觉盛宴。

 

擦鞋匠一次得到尊重的长大

参赛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完美演绎了有血有肉的人物角色他们对表演有着深深的喜爱,在剧中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渴望。最后,三位老师分别对各个剧组进行点评。至此,心理健康话剧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心委会宣传部 张祥萍 /心委会 王茜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