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十周年校庆之心理健康嘉年华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4/30 18:48:06 浏览次数:2039次

为了热烈庆祝我校十周年校庆,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于428日顺利展开。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素质拓展训练、音乐疗法、心理沙龙、沙盘游戏,内容精彩有趣,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厦工十年 追梦十年

整个活动过程精彩纷呈,大家乐在其中。素拓游戏中的同心鼓、齐心协力、穿越电网、行万里,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获益良多

 

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沙盘游戏通过摆放沙具,让我们回归心灵的港湾大家在安静的氛围中,透过沙盘场景,看到自己的内心世界。心理沙龙是一种形式自由活泼,参与性强的主题讨论会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与者可以畅所欲言,实现心与心零距离的接触。音乐疗法则是通过鼓声,在自由的旋律中得到心灵的释放。

 

心理沙龙的心灵沟通

厦工十年追梦十年。十周年,是一个节点,但同时更是新的起航。愿厦门工学院有越来越好的明天。

/心委会宣传部 /心委会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