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友敏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5/16 19:56:46 浏览次数:2238次

 

为提高书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2019年5月15号友敏书院心理老师张玉华协心理中心老师张祥萍在学生艺术活动中心309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成长路上的苦与乐”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开场的互相认识。接着,活动在热身游戏中开始,在紧张与激动的氛围中同学们的热情与兴趣得到了激发。接着进入“成长路上苦与乐”的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最后是分享环节,同学们表示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问题,与此同时体验到生活不管风风雨雨,要相信我们并不是孤单一人,总有人默默支持,并学会去扮演别人的支持者,给予他人支持。

本次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笑声连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换位思考等方面的能力。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