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新冠疫情期间校外学生非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管理办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3/13 15:27:20 浏览次数:2677次

 

厦门工学院新冠疫情期间校外学生非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管理办法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为严格防止疫情蔓延,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教职工健康情况管理,特制定本办法:

一、管理对象:居住在校外的、不需要居家隔离观察的学生。

二、在疫情期间,本人及家属要配合所在社区、镇(村)的管理和安排,尽量不要外出,禁止参与任何形式的家庭聚餐活动,并做好家庭成员的防护。

三、如实及时向学校填报各种排查统计表。一旦出现不明原因发热或发现接触人群中有去过疫区或疫情重点区域要及时上报所在社区、镇(村),同时及时上报学校。

四、外出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返家后流动水洗手,更衣,防止通过空气、飞沫和接触传播感染疾病。

五、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遮住口、鼻,纸巾用后不乱扔。

六、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七、保持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建议每次洗手用肥皂流动水不少于20秒。

 

厦门工学院学生处

2020年2月8日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