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第三届心理嘉年华顺利开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0/12/17 8:55:37 浏览次数:1640次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由厦门工学院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厦门工学院心理健康委员会承办的心理健康嘉年华于厦门工学院孔子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以“十而有一,心委相依”为主题展开。

 

1.心理健康嘉年华合照

 

本次活动我校各部门组织部分老师,来到现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

  

2.领导和老师们在活动现场

 

此次嘉年华活动共开设十个素质拓展活动摊点。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别向参与人员赠送小礼品,并对游戏完成情况较好的参与者进行奖品发放。

 

3.心理健康嘉年华现场

 

本次活动在现场的每个固定摊点皆配置免洗消毒液以及防护口罩;同时配备医疗箱以应对紧急情况。活动还邀请现场人员在“厦门工学院用爱防疫心理健康嘉年华”的横幅上签名。整场活动向大家传递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心理健康,和谐安康”的积极理念。

 

4.活动摊点物资照片

 

“心理健康嘉年华”是我校举办的大型特色心理健康活动,该活动发挥学生的自主创新和自我管理能力,促进了全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和了解,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在疫情反复的当下,弘扬集体抗疫精神,提高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共筑绿色校园。

 

5.“月球漫步”游戏现场

 

 

6.“同舟共济”游戏现场

 

 

7.“珠行万里”游戏现场

 

 

8.“一圈到底”游戏现场 

 

(图/校心委  /林启群   编辑/白卫红 )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