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9/30 15:36:48 浏览次数:3038次

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顺利完成

 

(心理中心 白卫红/ 吴峰/图)201592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全体新生实施心理健康普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书院的积极配合下,普测工作圆满顺利得如期完成。此次普测,采用症状自评量表SCL-90,重点对学生情绪状态、人际关系、个性特征、睡眠与饮食等10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测查。

此次心理健康普测工作以班级为单位,以网上调查问卷的形式展开。心委会成员现场协助组织,全校共2563名同学参加普测,参评率达96.2%,剩余同学将在10月中旬全部完成普查测评。

心理中心已对全校的普测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将于近期内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分析此次普测的总体情况。本次普测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建设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心理监护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