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阳光体育运动——厦门工学院第八届“五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6/11 10:40:45 浏览次数:3180次

阳光体育运动——厦门工学院第八届“五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阳光体育运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学工处(团委)和体育教学系联合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各体育协会以及各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第八届“五球联赛”于2017516日晚在校篮球馆圆满落幕。

此次联赛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由各书院优秀体育选手参赛,采取积分淘汰制,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书院队员和学生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友仁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友敏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友善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余奖项结果公布如下:

比赛项目

冠军

所属书院

亚军

所属书院

季军

所属书院

篮球

 

男子篮球

14商学

15友仁

15友恭

女子篮球

15商学

16商学

15友仁

足球

友仁书院

友善书院

友敏书院

羽毛球

男子单打

段鸿南

友容

雷梓豪

友敏

蒋丁一

友仁

女子单打

 

友惠

张莘怡

友仁

 

友惠

男子双打

张翔宇

 

友善

孙嘉威

余锦旺

友仁

张尚哲

孟浩源

友仁

乒乓球

男子单打

林乔晖

友仁

肖宗凯

友恭

李玉琦

友善

女子单打

陈聪玲

友仁

罗敏君

友敏

 

友敏

台球

郭原帅

友仁

吴江团

友容

田铭源

友仁

                          “五球联赛”成绩表

                                                   

此次五球联赛燃起了广大厦工学子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校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理念。同时加强了体育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学生间的友谊。比赛最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体育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厦门工学院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比赛虽然结束,但是阳光体育依然会伴着我们全校师生共同前行。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