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我校首访军改后新成立部队洽谈共建事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6/21 20:04:15 浏览次数:5842次

我校首访军改后新成立部队洽谈共建事宜

 

2017年6月20日,校长蔡远利教授、副校长陈少牧教授、学工处汤伟明处长及综合科吴江南科长等一行人,专程访问军改后新成立的31608部队,旅副政委等一行人接待我校访问团,双方就军学共建双拥育人工作展开会谈。

    

                  双方会谈

31608部队是我校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省军区学生军训办的统筹安排进行对接学生军训的承训部队。校领导高度重视今年2017级新生的入学与军训教育工作,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拟于新生入学初开展这项工作,并且在日常国防教育中也需要部队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蔡校长赠送部队校旗

在本次会谈中,蔡远利校长代表学校向部队方面发出邀请,希望在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相关支持与帮助。部队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方面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校在人才交流培养、体育竞赛指导、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给予部队支持。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军学双方优势,建立共建关系,走军学融合发展之路,打造良好的双拥氛围。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