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学工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6/22 14:55:25 浏览次数:3880次

学工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7619日上午930分,学工系统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旨在部署期末各项学生工作,并且落实毕业生就业、离校、安全等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汤伟明处长、书院主任及全体思政辅导员与社区辅导员,会议由综合科吴江南科长主持。

                 汤伟明处长讲话

在肯定上阶段工作的同时,汤伟明处长指出,学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辅导员队伍要保持高度的自觉信和积极性才能在发生突发状况时,应对得当。我们也将完善辅导员的奖励、晋升及培训机制,加强辅导员自身队伍建设,深化书院制改革。     

      

                  会议现场

任何时候,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都是首要任务。时值期末,校园安全、诚信考试及暑假安排将是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同时,汤伟明处长强调,毕业季来临,要切实做好毕业生毕业典礼相关安排;加快落实毕业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督促毕业生做好宿舍清理、文明离校等工作。

       

                 会议现场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