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与书院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xgc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1/27 11:12:14 浏览次数:4874次

 

    

厦门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与书院工作总结会议

圆满召开

201812615:00,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厦门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与书院工作总结会议。学校的校领导、各部门领导及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和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流程共分为六大项,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学生处制作的2017年学生工作年度视频;第二项,由学生处的汤伟明处长进行了学生处的工作总结汇报;第三项,由雷雨副处长做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第四项,由友恭书院、友容书院、友善书院、友敏书院、友惠书院的代表分别做了书院的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第五项,由陈少牧副校长做了分管校领导的总结讲话;会议的最后,由学校领导和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这一学期大家的工作当中取得的进步、成就,也点明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