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31608部队首长莅临到我校参观座谈

作者:xgc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3/29 10:19:32 浏览次数:8604次

草木新绿,桃李争辉。328日下午,31608部队的罗光副政委、郭宽副主任、李登干事等一行人莅临厦门工学院,陈少牧副校长和汤伟明处长等学校相关领导接待并向来访部队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校领导先是引导部队领导在校园进行了参观,在图书馆一楼的沙盘了解学校全景规划图,在报告厅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短片,随后还参观了智慧厦工、事务服务中心、友敏书院、体育中心、动感城等地。罗光副政委表示,厦门工学院办得很有特色、很有氛围,有很多先进的技术和独到的经验值得在部队建设和官兵教育中借鉴学习。





 

之后双方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蔡远利校长、陈少牧副校长、汤伟明处长、郑旭旭主任、吴江南科长等参加与部队的会谈。会上,罗光副政委高度赞赏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全员育人的成效,并且还代表部队方面提议,诚挚邀请我校的青年讲师到部队去给官兵们开设一些内容丰富有深度的课程,对提升官兵的多元文化学习益处颇多。


 

蔡校长感谢罗副政委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高度赞扬,并表示对于军人精神和品质的敬仰,表态将大力支持学校与部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想法,同时也邀请部队模范官兵到我校开展讲座,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会议最后,罗副政委特意感谢在学校领导和体育系郑旭旭主任支持下给予部队体育训练的技术指导帮助,并表达了后期希望加深交流学习的期许。


 

会后,校领导和部队领导们在思想者雕塑前合影留念。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