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
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学生处对各书院开展检查评比工作

作者:xgc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8/4/18 18:54:26 浏览次数:5047次

根据学校评估工作及学生处各项工作要点要求,417日、18日两天,学生处分别对五个书院开展了评估及相关版块工作的检查和评比,在汤伟明处长和雷雨副处长的带队下,学生处综合科对书院的各项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评比记录。



 



 

本次检查评比的内容,主要包括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观测点的材料准备情况,书院办公环境及社区卫生评比,思政课的纸质材料,学生成长记录档案填写情况,资助相关评估材料和学生解除处分相关材料的检查。

 



 



 



 

各书院积极配合检查评比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及时将具体问题和建议反馈给书院的负责人,为整理好资料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评估工作打下了基础。

Tel:0592-666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