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CDIO频道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祝贺CDIO创新实践中心参赛团队在第二届新能源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创建日期:2015/7/23 15:37:41 创建者:cdio

2015328日,由我校CDIO创新实践中心唐晓明主任和机械系张佑林主任共同带队参加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年海峡两岸(福建赛区)大学生新能源科技创新大赛,比赛中CDIO创新实践中心代表队郑腾飞、李郑同学的自发电多功能拐杖队(指导老师:唐晓明)荣获三等奖。

     晋级本次中国海峡两岸(福建赛区)大学生新能源科技创新大赛决赛有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大学的共十九支队伍。决赛环节中,队长郑腾飞同学展示了自发电多功能拐杖的作品,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创新的功能获得专家评委的好评,该队最终以218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比赛总成绩第四名)。

  据悉,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等17家单位共同主办,旨在让企业与高校的新能源研究对接起来,让高校对新能源更加深入的研究且有一个展示的平台,共同推进国家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组委会领导为我校自发电多功能拐杖队颁奖

 

                 我校代表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