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CDIO频道 >> 最新动态 >> 正文
祝贺“智能杯”科技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创建日期:2015/7/24 15:37:46 创建者:cdio

 

2015630日晚,由厦门工学院主办,学院CDIO创新实践中心、学院各系部、学工处各书院承办的“智能杯”大学生智能科技大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长蔡远利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志强院长、机械工程学科首席教授张佑林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李春辉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吴平平主任及各系部老师、学生等。

颁奖典礼首先由蔡远利校长致辞,蔡远利校长对这次学校举办的“智能杯”大学生智能科技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讲到学校在开展博雅教育时非常重视第二课堂的教学,参加智能科技活动就是第二课堂的一种形式,学生不仅可以在参赛过程中锻炼自己、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同时这也是人生宝贵的经验。蔡校长认为本次“智能杯”科技大赛的作品相比以往的作品在技术含量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因此他也非常鼓励学生积极将自己的好作品申请为专利。同时对踊跃参加本届大赛的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生及教师参与到学校的各类大赛中。参赛学生代表赖伟华同学以及指导教师代表吴平平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智能科技大赛的心得及体会。

在颁奖仪式上蔡远利校长,刘志强院长、张佑林教授,李春辉副院长、吴平平主任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团队进行了颁奖。

荣获本届“智能杯”大学生智能科技大赛的获奖团队如下:

一等奖名单

1.物联世界 (学生:邱志毅、苗晶   指导老师:林金燕)

2.十方之器 (学生:郭伟锋、陈融辉、李维政、李郑   指导老师:唐晓明)

3.超能陆战队 (学生:曾思胜、陈智、黄枭楠、张倩   指导老师:高丽贞)

4.超级赛亚人 (学生:苏培峰、林国雄   指导老师:唐晓明)

5.乐创队 (学生:叶一煌、张伟杰、李英杰   指导老师:林金燕)

6.智能浇花系统 (学生:蔡勇、李源鑫   指导老师:唐晓明)

7.会心一笑(学生:赵赫、苌云兰、曹馨丹、仇琛颖   指导老师:吴平平)

二等奖名单

1.开拓者(学生:雷炳鑫、林启超   指导老师:林金燕)

2.格斗机(学生:周地   指导老师:唐晓明)

3.Raptor(学生:王林希、赖伟华、焦阳   指导老师:唐晓明)

4.Dreams(学生:李琦琦、秦靳、邓招海   指导老师:朱国恩)

5.光控制组合(学生:刘荣学、梁锦山   指导老师:林金燕)

6.卓越队(学生:符雪波、陈钜、陈皇任   指导老师:吴平平)

7.ATM(学生:严振兴、庄舟、谭颖珍   指导老师:吴平平)

三等奖名单

1.菜鸟集中营(学生:许艳婷、蒋承强、庄清泉 郭铭宇   指导老师:张捷)

2.飞跃队(学生:叶禹罕、赵景奇、赵倩   指导老师:林金燕)

3.电子密码锁(学生:郑碧君、程茜、孙慧   指导老师:陈燕燕)

4.明智队(学生:李东旺、张雯   指导老师:林金燕)

5.光立方(学生:罗涛、林益洪、肖佳婷   指导老师:高丽贞)

6.hcf团队(学生:黄进发、陈泉毅、房涛   指导老师:唐晓明)

7.X3建模组(学生:董超超、余心影、曹成华   指导老师:吴平平)

8.Be Smart(学生:刘恩魁、方宇、熊昱   指导老师:吴平平)

9.饕餮队(学生:华语馨、陈志琦、朱佳惠   指导老师:吴平平)

10.小太阳(学生:王宏飞、祝玲、张亦桐   指导老师:吴平平)

 

“智能大世界,畅游海地空”,让我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智能科技的无限探索中吧!

 

大赛的颁奖典礼由CDIO创新实践中心唐晓明主任主持



蔡远利校长在颁奖典礼上进行重要讲话



学生代表赖伟华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吴平平主任发言



蔡远利校长与荣获一等奖学生合影



刘志强院长、张佑林教授与荣获二等奖学生合影



荣获三等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