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校园规划 >> 正文
公共基础实验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748 更新时间:2009/5/6 20:39:37


    公共基础实验楼位于贯穿整个学院校区的连续界面的中段,建筑面积8938平方米,西侧通过一条空中长廊与公共教学楼连接,东接综合实验楼,
南临孔子广场,利用地势的高差,营造中庭空间与院落空间,使水平、垂直等空间并置,达到各层空间及室内外场景相互交融。整体建筑以完整的体量组合强调体量感与时代感,通过完整统一的立面处理赋予建筑明朗的表情,墙体饰面以面砖为主,结合造型变化,通过整合色彩与纹理的差异,营造出丰富有序的外观效果。

    公共基础实验楼内设置有大学物理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无机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和电工电子实验室等公共基础实验室。

物理实验室(电磁学)

物理实验室(电学)

物理实验室(光学)

物理实验室(力学)

物理实验室(热学)

材料力学实验室(弯曲、弯扭组合实验台)

材料力学实验室(微机控制电子扭转试验机)

材料力学实验室(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

电工实验室

电子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