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 >> 师生作品 >> 正文
祝贺艺术学院音乐系王臻婷、黄炜同学被国外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作者:刘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126 更新时间:2019/6/3 9:57:38




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2019考研成绩斐然两位学子通过严格选拔,分别顺利考上波兰两所高校的硕士研究生。

     其中,钢琴表演专业2019届王臻婷同学收到波兰克拉科夫音乐学院寄来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就读钢琴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同时收到录取通知书还有2019届钢琴专业黄炜同学,他波兰凯尔采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

    波兰国立克拉科夫音乐学院创立于1888年,1946年在杰出钢琴家Zbigniew Drzewiecki 教授的领导下,正式成为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在一百多年的文化沉淀下,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音乐才子,波兰凯尔采师范大学创立于1969年,这是波兰最优秀的师范大学,在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获得了最高教育评级,多次获得波兰教育部的表彰和奖励。为波兰和其他欧洲国家培养了大量的高等科研与教育人员,其毕业生受到了波兰各中小学和大学的好评。

     回忆起考研之路,王臻婷和黄炜同学都认为除了他们自己的努力与勤奋,也有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培养。学校和专业内的各科课程帮助他们更快掌握知识与技能,能够充分了解音乐,尤其是他们的钢琴专业教师刘帅老师的教学和帮助对他们考研之路助力颇多,给予他们考研提供明确方向,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也为他们考研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在备考过程中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今年音乐专业考研的硕果累累标志着厦门工学院在不断地发展与进步,希望成功读研的同学,对待学习要永怀赤子之心,追梦之心,坚定之心。同时,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考研学生为学习的榜样,咬定目标拼搏进取实现梦想续写辉煌。

1:王臻婷同学在演奏中

2:王臻婷同学收到波兰克拉克夫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3:王臻婷同学与专业指导老师刘帅合影

 

4 黄炜同学收到波兰凯尔采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硕士班的录取通知书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文:刘帅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联系邮箱:ysycmxy@qq.com    电话:0592-666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