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 >> 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完成2019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项目——“鼓浪屿系列中国风CG插画”
作者:孙红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79 更新时间:2020/4/29 9:50:17

在苏涵教授、曹鸣喜教授、孔月光、袁越和郭长见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艺术学院孙红丽老师和动画专业17、16级学生胡欣茹、陈汉霖、卢馨薇和叶剑展等师生,完成了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项目:推动厦门“一带一路”新型文化交流策略研究——鼓浪屿系列中国风CG插画制作,在2019年底正式结题。

1 结项证书

本课题为CG插画系列作品为成果。插画作品创作采用鼓浪屿地域特色、中国传统绘画的美学追求和CG电脑技术的结合为创新点。完成作品册《佳美之地--鼓浪屿华侨建筑》。

2  CG插画作品-佳美之地--鼓浪屿华侨建筑



3  插画作品相关衍生产品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文:孙红丽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联系邮箱:ysycmxy@qq.com    电话:0592-666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