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博雅教育与艺术传媒学院 >> 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艺术学院毕业生审核成绩单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14 更新时间:2018/5/31 9:02:32

截止目前,请同学们查看自己的成绩单,如有以下两种情况,请来办公室找相关老师办理【删除挂科课程】手续:

1. 如果以前挂科,之后重修通过(及格),但是系统里仍然显示有【没通过课程记录

(如果重修还没有通过,没看到及格成绩,等拿到成绩之后再来)

2. 如果有公共选修已经修满规定学分(动画专业4学分;音乐表演专业6学分期间有挂科记录的。

 

请有以上情况的同学在6月1日9:00-17:00之间,来艺术学院办公室(交流中心206),音乐系找林筱乐老师、艺术设计系找周杨东方老师,逾期不候。

艺术学院

2018531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联系邮箱:ysycmxy@qq.com    电话:0592-6667576